《美女廚房》地獄廚神變晒做人妻 吳雨霏火燒錄影廠最經典

文: Ling Kwok
2018.03.17

《美女廚房》即將再翻拍,網民反應熱烈,希望找回鄭中基、梁漢文、方力申原班人馬做主持,否則就不是《美女廚房》。其實除了主持人,最好笑就是看一眾女藝人下廚,發現她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就讓我們重溫過去兩輯的美女廚神。

終極美女廚神

第一輯:蘇玉華

蘇玉華外表賢淑,所以她勝出並不意外。當時她以一道「蘇Quali蒸白鱔」,得到120分,穩居榜首。

第二輯:阮小儀

小儀最為人熟悉,就是她和森美鬥嘴,還有和金剛帶隊吃好東西,想不到她廚藝了得,讓三位主持好意外。

除了美女廚神,當然地獄廚神,她們不諳煮食的程度,真的讓人嚇一跳,觀眾睇到笑唔停口。

終極地獄廚神

第一輯:官恩娜

官恩娜明顯沒有下廚經驗,面對墨魚完全無從招架,還示範了在鋅盆切墨魚。她煮另一道菜蔗蝦,竟然水未滾就落鑊,還未熟就上碟,讓三位主持人食到嘔。

第二輯:諸葛梓岐

其實這算是諸葛紫岐唯一一次出現在TVB,沒想到她的廚藝讓一眾主持及嘉賓評判給予負分。

她還煮到出火,整碟菜都燒焦了。

而這兩位地獄廚神,現在已經成為了人妻,同樣是一子之母。有網民搞笑地說,她們的老公、囝囝現在有口福了。

特別加映:

講到地獄廚神,其實吳雨霏都是經典人物。雖然她再總決賽成功擺脫「地獄廚神」的稱號,但相信沒有人會忘記她曾經煮餸煮到火燭,要由工作人員救火,當時她曾得到-32分,排最尾。

嚇怕了三位主持。

最後都要送給垃圾桶。

現在Kary都是人妻,還快要做媽媽。

圖片來源:《美女廚房》影片截圖、官恩娜Instagram、諸葛梓岐Instagram、吳雨霏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