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新戲《真‧三國無双》公開先行預告 呂布造型激似項少龍

文: 王庭芝
2018.03.19

由經典歷史主題遊戲改編而成的電影《真‧三國無双》於《香港國際影視展2018》期間公開首支預告,並宣布落實2019年上映,而電影的主演古天樂、韓庚、呂良偉、林雪、張建聲及導演導演周顯揚都一同出席電影全球發布會造勢。

《真‧三國無双》自宣布拍攝以來備受關注,導演周顯揚希望建構一個更年輕、更熱血,很不一樣的三國世界,電影以三國早期故事為主,包括黃巾之亂、三英戰呂布等,三國的靈魂人物曹操、劉備都是三十歲左右,導演表示想將他們當時的理想抱負呈現給觀眾。

先行預告中可以見到幾位主角的造型首次曝光,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飾演呂布的古天樂,他在戲中的造型跟他在《尋秦記》中「項少龍」的造型十分相似,講到角色的特別之處,古仔就指呂布在戲中武功最高,身體也高,所以他搞笑地說要想辦法令自己「長高」,到演出後就回復原來高度。

另外,攝製隊特別遠赴新西蘭取景,務求還原古代壯麗的河山。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