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安琪產後復出獻唱主題曲? 網民:Kay聲音太易認!

文: 王庭芝
2018.03.30

即將上映的印度新片《打死不離歌星夢》近日公開了30秒廣東話主題曲「歌聲如初」,電影公司雖然話要4月初才公開完整版MV揭曉演唱者真身,但不少網友憑片段剪影加上歌聲就估是產後休養多時的謝安琪(Kay)!

圖:FB@謝安琪

 

謝安琪去年3月誕下細女張靖(Karina),產後深居簡出,專心湊B,雖然歌迷一直希望Kay能夠早日重返幕前,但她似乎沒有急於復出的打算,直至去年10月Kay轉投麥浚龍公司Silly Thing,12月才首次出席公開活動,其後Kay都是參與慈善活動或商場活動居多,許多粉絲都期待Kay盡快有新作面世,正式全面復出。

圖:FB@謝安琪

 

電影公司近日公開的《打死不離歌星夢》廣東話主題曲「歌聲如初」宣傳片,只見一位女士的側面剪影,但一開聲聽其實都不難認出Kay的獨特的聲線,有粉絲留言指Kay把聲太容易認,又紛紛表示期待快點聽到完整版。

 

大家又覺得呢把神秘女聲係唔係Kay?

 

來源:FB@安樂影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