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七大鬧鬼聖地拍真人騷 韓國新片《瘋人院逐個捉》

文: 王庭芝
2018.03.29

今年韓國電影《瘋人院逐個捉》就以鬧鬼聖地昆池岩精神病院為背景,並以模仿直播形式拍攝,為觀眾帶來最具現場感的恐慌!首支預告在韓國公開之後掀起熱話,短短6小時就突破百萬點擊率,自問膽大的朋友敢唔敢挑戰?

韓國昆池岩精神病院曾經被選為世界上七大毛骨悚然禁地之一,網路上對它的恐怖介紹指,它的前身是一所監獄,據說曾有很多罪犯死去;不久後,改建為精神病院,又傳聞發生過殘忍血腥的兇殺案…院長過世後醫院在1990年左右關閉,而院長的子女們都已移民美國,醫院因此無人管理,無法使用,而清拆善後又涉及大筆費用,於是荒廢至今。

故事簡介:

當地流傳因為有病人陸續離奇死亡,以及有醫生曾對病人施虐,迫使昆池岩精神病院在90年代關閉,一直荒廢至今。一個網絡節目為了增加點擊率,於是招募一眾大膽人士前往昆池岩參與「恐怖實境體驗show」,並進行鬼屋探險直播。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直播,主持人暗中設下陷阱,怎料當參加者深入醫院禁地,情況變得越來越失控,而一直潛藏在暗黑中之怨靈對眾人虎視眈眈……

上映日期:2018年4月19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