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首次香港開騷 黃金甲造型氣勢登場

文: 王庭芝
2018.03.31

美國流行天后Katy Perry展開亞洲巡迴演唱會,昨日首度於香港舉行《WITNESS: THE TOUR 2018 HONG KONG》,近萬觀眾逼爆亞博!演唱會約8點半開始,Katy Perry以一身黃金甲造型出場,霸氣十足,全場歌迷立刻熱烈歡呼,她唱出一曲《Witness》為演唱會揭開序幕,緊接連唱《Roulette》和《Dark Horse》。

在第二節時,Katy Perry向歌迷請教「熱」和「凍」的廣東話以介紹她的歌曲《Hot N Cold》,不過一開始就擺了個小烏龍,將廣東話和普通話混淆,不過當Katy弄清楚後都連忙向歌迷致歉,她表示自己應該未適應時差以致太疲倦,她笑言腦袋好似上下倒轉了,隨即她竟然真的做出倒立的瑜珈動作。

除了連番勁歌熱舞,Katy又在台上跟鯊魚公仔上演「打架」,場面搞笑,她亦邀請歌迷教她廣東話,包括「多謝」和「我愛你」。接着Katy跟觀眾正式打招呼,她說:「這是我第一次真正在香港表演!以後我再來好嗎?」粉絲都予以熱烈的尖叫和掌聲回應。

Katy全晚唱足兩小時,為歌迷送上20首金曲,最後於encore環節以代表作《Firework》作結。

完整歌單如下:
1. Witness

2. Roulette 

3. Dark horse

4. Chained to the rhythm

5. Teenage dream

6. Hot n cold

7. Last Friday night (T.G.I.F.)

8. California Gurls

9. I kissed a girl

10. Deja Vu 

11. Tsunami

12. E.T.

13. Bon Appetit

14. Wide awake 

15. Unconditionally

16. Power

17. Part of me

18. Swish Swish

19. Roar

20. Firework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