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靠實力殺入荷里活!《悍戰太平洋2》黃愷傑曬腹肌搶鏡

文: 王庭芝
2018.04.03

新片《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於剛過去的復活節檔期上映,坊間對電影的評價普遍不外乎指劇情單薄,而濃濃的「中國味」亦令人有點吃不消,但電影最大亮點可能落於當中一個亞洲面孔,由黃愷傑(Wesley)飾演的來自中國的機甲獵人學員「歐陽晉海」,連外國傳媒都對這位香港演員的表演印象深刻……尤其是他的朱古力腹肌!

可能香港觀眾對Wesley的認識都離不開他「星二代」的身份,他是知名藝人趙雅芝和黃錦燊的兒子,不止遺傳了父母外型的優良基因,亦相當多才多藝,音樂、運動都難不到他。

大學工商管理系出身的Wesley,因為對電影有深厚的興趣,遂決定放棄從商,由零開始,在北京電影學院修讀表演系,畢業後,主力在大陸發展,曾經參演《新兵正傳III:蛙人傳》(新加坡)、《以愛為名》(大陸)等電影,也上過大陸的綜藝節目,目前在香港的作品不多。

雖然是知名「星二代」,但能夠首次參與荷里活電影絕非「靠父母幹」,Wesley在憑個人實力在試鏡中脫穎而出,贏得「歐陽晉海」一角。今次Wesley在《悍戰太平洋2》佔的戲份頗重,他的角色是機甲獵人學員之一,角色性格親切友善,跟女主角Cailee Spaeny關係良好,並一同操控機甲獵人「鐵腕鳳凰 (Bracer Phoenix)」。

Wesley在戲中更大派冰淇淋,騷出六舊結實的腹肌,相當養眼,其實於開拍前,他和其他演員一樣接受一星期五天的密集式動作訓練,不過當知道有赤裸上身這一幕,他就下了額外的苦功操練,連他自己都說從未試過做此等強度的操練,幸而他的表現都獲得不少外國傳媒關注,辛苦總算有回報。各位都可以多多留意Wesley的演出!

 

黃愷傑小檔案:

生日:1987年1月7日

身高:178cm

父母:黃錦燊、趙雅芝

演出電影:2014年《新兵正傳III:蛙人傳》(新加坡)、2017年《以愛為名》(大陸)、2018年《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

綜藝節目:2015年《壯志凌雲》、2016年《陽光體藝能》

 

圖片來源:FB@黃愷傑、《悍戰太平洋2:起義時空》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