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情主題+首次加入中國風 《超人特工隊》開場短片劇照公開

文: 王庭芝
2018.04.03

迪士尼彼思《超人特工隊》(The Incredibles)相隔14年推出續集,成為今年最令期待的動畫之一,彼思的動畫長片能夠掀起熱話之餘,每齣電影開始前附送的動畫短片,亦仿如一道精美的頭盤,為大家帶來驚喜,今日迪士尼就公開《超人特工隊2》的開場短片預告照,更首次用富有中國色彩的題材!

去年彼思神作《反轉極樂園》(Coco)以《冰雪奇緣》(Frozen)外傳短片開場,不過由於Frozen本身都是一部人氣高企的動畫,有觀眾就嫌喧賓奪主,今次彼思不用舊有的卡通人物創作短片,而是跟返以前做法,創作全新角色。

圖:FB@Coco

圖:FB@Frozen

 

新短片名為《包寶寶》(Bao),以探討親子關係為題材,主角是一位生活於加拿大的中國婦人,她的兒女都長大了而離開屋企令她悶悶不樂,一次機會下她所造的餃子竟然變成有生命,這個餃子寶寶可愛、活潑,為婦人帶來不少樂趣,不過餃子寶寶快速長大,婦人明白沒有事物能夠永遠保持嬌小可愛,她漸漸體會當中的苦與樂。

圖:迪士尼提供

 

《包寶寶》片長約7分40秒,是作為《超人特工隊2》的片頭,將於今年6月15日《超人特工隊2》上映時一併播放,最新公開劇照見到婦人緊緊抱着餃子寶寶,迪士尼亦公開另一張概念圖,見到餃子寶寶不同的表情,相當趣緻。

圖:FB@The Incredible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