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送水輝學生look有初戀感覺 網民集氣祝兩人開花結果

文: Ling Kwok
2018.04.05

大小姐與送水輝(林淑敏與許家傑飾)的愛情故事,遲遲未能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裡展開,而觀眾十分渴望兩人關係有突破性發展。編劇可能有聽到大家的意見,於是畀少少甜頭,讓大小姐與送水輝以少男少女look上演一場「初戀無限touch」。

大小姐因為得知送水輝為了獨孤明珠(馬蹄露飾)而重操故業,為對方任勞任怨,所以妒忌心旺盛,希望送水輝可以同樣這樣對待自己。

於是欺騙送水輝,即將要嫁給自己不喜歡的男人,希望對方可以陪自己。

而送水輝又心軟,同大小姐推介初戀套餐。

於是送水輝化身「牛頭角輝dee」,而大小姐就紮住孖辮變成「龍小蓮」,完美展現80年代學生戀愛情節,簡直是「大小姐的少女時代」。

兩人還踩滾軸溜冰,真係好pure好true。

送水輝還意外發現大小姐是溜冰高手,隨後兩人更傾心事。

「大小姐的少女時代」就咁完?最後大小姐扭一扭,送水輝立即上前抱住,再來一個深情對望。

不少網民大讚大小姐的少女look好可愛,覺得紮住孖辮look的大小姐做起少女上來維肖維妙。見到「牛頭角輝dee」咁型,都好想畀佢壁咚!

有人更留言說:「我阿爸本來好cool,但次次都被大小姐KO,陪我喪笑」、「今集真係好好笑」、「你哋做得好好」。

可是大小姐與送水輝會否開花結果?有網民就留意到初戀套餐會員卡仲有5格,相信還有下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