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林峯楊怡同期藝訓班 趙永洪20年後決心離開TVB

文: Ling Kwok
2018.04.07

入行20年的趙永洪,在TVB演出過不少劇集。去年他在《降魔的》飾演Seven,其中一幕因為只顧玩手機,令兄弟龍貓(何遠東)慘死,其後Seven在醫院痛哭的場面被網民好評,知名度大增。可是2018年的4月,趙永洪決定離開TVB了。

趙永洪因為《降魔的》而大受歡迎,痛哭場面獲激讚。

圖:《降魔的》影片截圖

觀眾對他的印象絕不陌生。

趙永洪1999年加入第13期TVB訓練班,同期還有林峯、楊怡、徐榮及楊明等人。

林峯與趙永洪因為訓練班的關係,成為了好友。

不過,楊怡及林峯在事業上都得到成就,而楊明在去年的台慶得到了「飛躍進步男藝人」,成為新一代獲TVB力捧的小生。

而趙永洪的事業就由跑龍套做起,直至有配角可以做,有觀眾在街上認得他,趙永洪都是默默付出。

直至近期有不少作品,曝光率甚高。例如《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翻生武林》、《三個女人一個因》,一星期有6日都會見到他。

圖:《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影片截圖

圖:《翻生武林》影片截圖

圖:《三個女人一個因》影片截圖

正當以為他如此多產量,事業應該漸見起色,趙永洪卻選擇離開TVB,結束20年賓主關係。

據知他前年拍攝電影《同囚》後,被讚表現不錯,令他有意向電影發展。

而他已簽了蕭定一的中國數碼娛樂,成為旗下藝人,同張繼聰同門。最近拍攝電影《暗黑者》。

趙永洪開始出席大型的電影場合,接觸更多不同類型的人。

相信他在TVB最後一套作品,就是單元劇《十二傳說》。

圖片來源:趙永洪Facebook專頁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