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陷困局連劉丹都要爆喊 網民:開心速遞一啲都唔開心

文: Ling Kwok
2018.04.12

TVB長篇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口碑向來不錯,皆因劇情輕鬆,食住飯睇可以笑下笑下又一集;加上劇中角色討好,熊家、大小姐、KC、Terry等人成功建立到良好形象,甚有觀眾緣。不過最近劇情有點沉重,讓網民感覺開心速遞變了「傷心速遞」。

首先金城安(周嘉洛飾)遺失銀包,向媽媽尚善(滕麗名飾)求救,誰知瘋狂被媽媽怒摑。

結果一打就打足14巴,眼見城安塊面都紅透了。

而尚善本來想與潮偉(袁文傑飾)出走,目的想城安盡快學會獨立。

可是尚善後來得知潮偉並非她一生最愛「金城武」,而真正的愛人已一早離世,心情大受打撃。

崩潰之下便玩失蹤,一走便走到去「橙不忍島」。潮偉如今獨自一人,並發現尚善把自己當成金城武。

尚善的爸爸熊樹根得知愛女失蹤,一時間接受不了,當場痛哭,還親身示範欲哭無淚的感覺。

後來為了找尚善,還不計風險接受注射疫苗。

可惜年紀太大的關係,樹根受不了而不支倒地。

雖然樹根得知尚善安全,但還是不放心。

這幾集《開心速遞》一出街,有網民就替熊家感到傷心。

留言表示:「開心速遞一啲都唔開心。」更取劇名為「傷心速遞」。

而且被連場慘戲而搞到眼濕濕。

幸好,編劇都知道睇處境劇係要開心,於是由David姐(湯盈盈飾)出手,緩和整個沉重氣氛。

不過尚善何去何從?相信有排講!

圖片來源:《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