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萌B多籮籮!胡杏兒兒子Brendan眼仔碌碌似足爸爸

文: Ling Kwok
2018.04.12

娛樂圈向來喜事多不勝數,除了拍拖結婚,當然陸陸續續會有不少「星二代」誕生!作為初生父母,又怎會不為自己的仔女瘋狂拍照,然後放上社交平台分享BB的生活點滴。網民見到BB都會覺得好治癒。所以今次就同大家睇下8位可愛的BB。

下文有好多可愛BB,小心被融化啊!

胡杏兒兒子Brendan

首當其衝就是胡杏兒的囝囝Brendan,最近他已經半歲了!

他遺傳了媽媽的大眼睛,非常活潑精靈,五官又長得很標緻,如爸爸Philip般有型,難怪最近人氣急升。

圖片來源:胡杏兒Instagram

張繼聰謝安琪女兒Katrina

著名模範夫妻張繼聰與謝安琪去年誕下女兒Katrina,幫她取花名為Kaka Ball。

十歲的張瞻雖然做了哥哥,但非常愛錫妹妹。而謝安琪與張繼聰經常分享Kaka Ball身上發生的趣事,讓網民笑不攏嘴。

圖片來源:張繼聰謝安琪Instagram

黎諾懿囝囝黎峰睿

有「最接近神的男人」之稱的黎諾懿,他的囝囝去年4月出世,就快1歲喇!而囝囝花名為「小春雞」。

「小春雞」都有遺傳爸爸,一樣咁靚仔,不少網民都覺得他好萌。

圖片來源:黎諾懿Instagram

吳若希女兒Giselle

年紀輕輕的吳若希去年4月誕下女兒Giselle,花名叫淼淼。

B女的臉豬肥嘟嘟,確實很可愛。Jinny笑言囡囡的臉蛋似足蠟筆小新,非常搞笑。

圖片來源:吳若希Instagram

官恩娜囡囡Aurélie

官恩娜喺2015年與中法混血醫生老公Domingo誕下一子Gabriel,今年再生囡囡Aurélie,完整湊了一個「好」字。

早前更在Instagram分享女兒的得意寫真,把網民的心融化了。

圖片來源:官恩娜Instagram

賴慰玲兒子黎進也

賴慰玲去年9月低調結婚,並在12月誕下囝囝,由契爺鄭嘉穎取名為Marat。

而BB現在四個月大,同樣眼大大臉圓圓,讓人有想摵臉豬的衝動。

圖片來源:賴慰玲Instagram

陳冠希女兒Alaia

陳冠希去年終於榮升成為爸爸,女友秦舒培去年誕下女兒Alaia。

自女兒出世之後,經常在instagram上載女兒和女友的照片,非常Sweet。

圖片來源:陳冠希Facebook

周汶錡細仔Avner

周汶錡本身育有2歲囝囝Jacques,去年3月再誕下第2胎細仔Avner。

常常在Kathy Instagram見到兩個混血BB,兩位小朋友感情非常要好。

圖片來源:周汶錡Instagra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