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Angelababy發表英文演講 被批照稿讀好生硬

文: Ling Kwok
2018.04.17

Angelababy最近在內地節目《奔跑吧》挑戰極限,在維也納聯合國中心以全英文發表演講,她與鄧超一組,以輕鬆的形式宣揚正面信息。其實她在眾人之中,英文算是最好的一個,可是節目出街之後,卻有不少網民指Angelababy表現不好。

Angelababy與鄧超來到聯合國中心這個嚴肅場合,心情非常緊張。

而她所讀的內容,有著很多艱深的生字。

所以她手上需要一疊厚厚的貓紙,以免失場。

Angelababy的英文不算厲害,網民事後表示聽到她有濃厚的「港式口音」。

加上照稿讀的關係,她的表現更加生硬。

Angelababy有聽到網民的意見,就在微博尷尬地回應:「其實我從來沒說過自己英文好,最多也只能算個一般般吧。收到要用英文演講的時候心裡也是崩潰的,只能努力練習,希望在上台的時候不要出太大的錯誤。沒說好的地方,請大家見諒。還有想特別感謝這次幫助我們的老師。」

幸好最後都有網民替她抱不平,指看得見Angelababy背後練習的努力。

圖片來源:《奔跑吧》影片截圖、Angelababy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