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力少女主角似「妖后」 Netflix新科幻愛情劇《無辜戀人》

文: 王庭芝
2018.04.19

Netflix推出原創新劇《無辜戀人》(The Innocents),是一部結合愛情和超能力的少年劇集,一季共8集。首條預告剛公佈便引起唔少人關注,預告籠罩住一股懸疑的氛圍,主角是一名有超能力的少女,她的外形會隨時轉變,感覺有點似X-Men裡面的「妖后」,鍾意煲英劇或奇幻題材的朋友,唔好錯過啊!

故事講述June與男友Harry為愛私奔,希望逃離原本的生活,然後重新開始。但在私奔的途中,June成為了綁架目標,但對方意圖不明。JuneHarry陷入恐懼當中,而June也漸漸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她的身體能變換成其他人。究竟為何她會有這樣的能力,到底誰想要綁架她?讓人拭目以待!

 

《無辜戀人》由《巫師大戰外星人》(Wizards vs Aliens)伯賽爾•阿斯科特(Percelle Ascott)和美劇《群英》(Clique)女星索卡•格朗德賽爾(Sorcha Groundsell)擔任男女主角。

 

首播日期:2018.08.24

 

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