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地女星迪麗熱巴仙氣飄到日本 日網民驚嘆:從漫畫走出來的女孩

文: Ling Kwok
2018.04.24

來自新彊的內地女星迪麗熱巴,人氣一直不滅,皆因她一副標緻面孔,配以自然不造作的甜美性格,成為了新世代最被睇好的女星之一。而她的名聲最近衝出了中國,有日本網友發現了她,並對她讚不絕口。

迪麗熱巴的仙氣向來非常強勁。

有日本網民在Twitter上載了迪麗熱巴在米蘭時裝周的照片,並稱讚她是「中國頂級美女,她的女王感讓人窒息,太耀眼了。」

這個帖文得到20多萬人讚好,並有5萬人轉發,發帖者笑言迪麗熱巴幫她呃了20萬likes。

而且美女一出,就引起日本網民廣泛討論,開始對迪麗熱巴進行起底,並大量發挖她兒時的照片。

有日本網民見到迪麗熱巴的美貌,驚呼她是「傾國美女」、「像漫畫走出來一樣」,更有人形容她是「現代楊貴妃」,簡而言之就是不太相信迪麗熱巴的存在。

當然也有網民討論迪麗熱巴有否整容,不過很快有人以她的童年照作解釋,證明迪麗熱巴是純天然的。

大家又覺得迪麗熱巴漂亮嗎?

相信她獨特的外貌讓不少人留下深刻印象。

圖片來源:迪麗熱巴微博、twit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