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家樂彈結他自彈自唱聲底好 網民力推做歌手:難聽極有譜

文: Ling Kwok
2018.04.24

陳家樂入行已12年,憑著TVB劇集《逆緣》裡面,飾演來自1945年的冷凍人而人氣急升。被網民大讚他有用心演戲之餘,更被高度讚賞為小鮮肉,有「翻版彭于晏」之稱,不其然就想起他底…結果發現他是個才華洋溢的人!

大家對陳家樂的印象就是他參與電影、電視的演出,例如與影后惠英紅合作的《幸運是我》或是TVB青春偶像劇《盛裝舞步愛作戰》等,但原來他充滿音樂天份。

有留意過他的Instagram,就會發現他偶爾會上載自彈自唱的照片、片段跟粉絲分享。

他更與坤哥jam過歌。

又稱呼心愛的結他做「二號老婆」。

其中他彈電結他的片段,配以他的眼鏡look,更加有魅力。

早前他在香港電台的「太陽計劃」裡,與babyjohn一同自彈自唱《無盡》與《長廂廝守》。

不過陳家樂為人比較低調,就算有任何音樂演出,都不會刻意分享出來。

最近陳家樂透露自己為唱歌而進行錄音,形容「一唱歌就頭痕」。

而有留意他們的網民,翻看他的舊片,都覺得他有潛質做歌手,「難聽極都有個譜」,鼓勵他對自己要有信心。

有網民眼見陳家樂多才多藝,形容他是「全能藝人」,希望未來日子可以發揮專長。

圖片來源:陳家樂InstagramFacebook、港台「太陽計劃」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