睇《復仇者聯盟3》被指自以為天皇巨星 袁偉豪:只想你為他人設想

文: Ling Kwok
2018.04.26

《復仇者聯盟3》必定是最近的熱爆話題,睇過電影的朋友記住千萬不要劇透,不然會被人追撃!而《復仇者聯盟3》亦有開設特別場,邀請城中名人前往觀看這套大片。不過特別場期間似乎鬧出一段小插曲。

事關有位同樣參與特別場的人士,自稱「行內人」,在Facebook發表一番言論。

他指出有位「自以為天王巨星的tvb男artist」,令他在觀賞電影的過程感到不愉快。

因為該名男藝人以不友善的態度「睥住」他的朋友,語氣十分差地說:「你細聲點!」然後質疑如何食薯片會沒有聲音,直指對方沒有禮貌,令他「真係火都嚟!」

當大家都猜測誰是「自以為天王巨星的tvb男artist」時,袁偉豪就在Facebook出post回應,講回事發經過。

袁偉豪澄清沒有不友善眼神望著對方,向對方提醒食薯片要細聲時,也特意在耳邊說。

然後該位「行內人」反而以不禮貌的語氣說:「咁巴閉,點解要攞免費飛睇?」袁偉豪表示當時有點「火起」,向對方再澄清一次:「剛才真係唔好意思,我已經好有禮貌而且在你耳邊細聲說吧!」結果得到對方要將事件放上Facebook的回應。

最後袁偉豪表示:「我想再搞清楚一點,我冇唔準你進食!只係想你能為他人設想,進食時細聲一點!讓大家可以專心觀賞電影而已,而且我們都是主辦單位邀請來的賓客更是沒有分高低你我!最後,我不是想和你們有什麼口舌之爭,只是想為我自己做過的事負上責任,無論你是「行內行外人又或者是什麼人也好」只是希望大家可以説一點道理和給大家一些基本尊重。」

最近在《棟仁的時光》見到袁偉豪,都會覺得他有鬚好型。

與他的斯文look有所分別,未知今次事件大家對他的印象會否有所改變,還是不變?

圖片來源:袁偉豪FacebookInstagram、Marvel Studios 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