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家之子》喊戲獲激讚 港產韓星莊錠欣與oppa告別相擁

文: 王庭芝
2018.04.30

韓國女團CLC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的動向備受關注,除了因為組合早前推出的新歌《Black Dress》獲得不俗的反應,童星出身的她首次參演韓劇《富家之子》的表現亦獲得讚賞,令她人氣急升。最新一集的《富家之子》,Elkie在一場感情戲中就再次印證好演技!

今集講到Elkie飾演的中國留學生夢夢和好友「酒窩暖男」明夏(金旻奎 飾)相約櫻花樹下,夢夢神情凝重向明夏說將要跟對方分開,回到父母身邊。明夏聽後立刻緊張地表示反對,問到對方不是有很多願望未實現嗎?然而夢夢亦激動回應沒辦法,一定要走,但會因為明夏夏而傷心。

夢夢遂向明夏表明心跡,原來昔日在飛機上已經喜歡對方,因為見到他穿着紅色褲逃跑的樣子很可愛,不過因為害怕被明夏討厭,所以一開始才不敢跟對方相認。

雖然夢夢眼泛淚光,但仍然貫徹可愛而無厘頭的性格,她忽然拜託明夏縮小,好讓她能夠把明夏放進袋裡帶回家,面對女生的最強武器-眼淚,明夏當然心痛,他承諾夢夢會實現對方所有願望,無論是在屋塔房看星,看南山夜景、漢江大橋等,最後兩人更來個深情擁抱。

有網民大讚Elkie今場的戲的感情變化演得自然流露,覺得這對小情侶的感情線相當可愛,而網民除了對小情侶的後續發展充滿期待,也希望可以在之後的集數中見到Elkie更多演技發揮。

來源:MBC Drama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