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將新垣結衣私有化? 星野源其實是戀愛高手

文: Ling Kwok
2018.05.02

近期最令人轟動的消息,就是在日本有「國民女神」之稱的新垣結衣疑似要閃婚!早在人氣神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播出後多次傳出與男主角星野源撻著,但今次消息更為驚人,傳出兩人要拉埋天窗的消息,令一眾自稱結衣男友的Fans心碎。

女神好似結婚了,但新郎不是我。相信是Fans傷心的原因。

可是對手卻是一名毒男,更加令人飲恨。

不過,凡事不能看表面。架上黑框眼鏡顯得非常老實的星野源,其實他的感情世界豐富,更有日本傳媒形容他是肉食男。

圖:星野源、《逃避雖可恥但有用》IG

與結衣傳緋聞之前,星野源每一位緋聞女友都是城中有知名度的女星,所以此阿源不同彼阿源,呢位阿源絕對有戰鬥力。

Aiko

Aiko出道多年,是著名的日本唱作歌手。她曾與日本男團TOKIO的國分太一拍拖9年,不過兩人分手後,隨即與比她小6歲的星野源拍拖,也是星野源最為人知的戀情。

圖:aiko youtube channel

夏帆

與aiko的戀情是公開的秘密,可是星野源在2013年,與小10歲的夏帆拍攝《深宅家中兒子的戀愛》時,兩人私底下有約會,緋聞出現後引來外界猜測星野源與aiko已經分手。

圖:《深宅家中兒子的戀愛》影片截圖

二階堂富美

正當與夏帆傳出緋聞不久,星野源與新一代人氣女星二階堂富美拍攝《地獄為何惡劣》,讓人感覺星野源疑似一腳搭兩船,而且是個戀愛高手!

圖:二階堂富美IG、《地獄為何惡劣》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