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王衛斯理》胡然演白素成焦點 新一代晶女郎被力谷上位

文: Ling Kwok
2018.05.07

由王晶監製的《冒險王衛斯理》最近在無綫電視星期日劇集檔播出,當中最多人討論就是有不少小說迷深怕劇情可能崩壞,破壞了原著神級的地位。不過播出後,網上反應頗為令人意外,因為有焦點放在飾演白素的內地女星胡然身上。

講起衛斯理,身邊的白素必定是蒙嘉慧無誤,因為實在太深入民心。

不過由王晶所拍的《冒險王衛斯理》,就由新一代「晶女郎」胡然擔當。

而她出現幾集後,反應意想不到地熱烈,她所飾演的白素成為焦點。

因為有看過《衛斯理》小說系列的人,都認為白素是有一股氣質。

而胡然版本的白素,網民就不太看好,主要是衣著太性感,為人不夠樸素。

直言蒙嘉慧版本的白素做得最好最似。

其實胡然的素顏也算過得去。

小時候也是位美人。

到底胡然是何方神聖?她於2010年大學畢業後,經朋友介紹下成為簽約成為王晶旗下藝人,從此就被力捧。

所以她的星途比其他同期入行的人燦爛,雖然每次演出戲份不多,但所合作的都是粒粒巨星,有劉德華、黃曉明等人,總算不枉此生。

之前所拍的《追龍》,胡然亦有份。

而今次《冒險王衛斯理》更與金像影帝林家棟合作,更加肯定她正在上位。

除此之外,同樣由王晶開拍的《新六指琴魔》,點名由胡然做第一女主角雲渺渺,實在前途無可限量。

圖:胡然微博、TVB、《新六指琴魔》、《追龍》、《王牌對王牌》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