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學友台北個場星光熠熠 集結最靚星二代的臉孔

文: Ling Kwok
2018.05.03

張學友早前在台北舉行演唱會,身為歌神當然唱功了得,不過他在娛樂圈超過30多年,人緣也十分好。一開演唱會,就有多位城中名人如劉嘉玲、梁朝偉、周杰倫、邱淑貞及梁家輝等人撐場。

不過演唱會焦點不止是張學友的功架及城中好友,更值得大家留意是邱淑貞及梁家輝同時帶囡囡捧場,罕有地有全家福,發現他們的女兒都長得亭亭玉立。

邱淑貞出名keep得好,而她三個囡囡都有媽媽的優良基因。

向來邱淑貞的長女沈月都是大眾的焦點所在,自從她有了Instagram後,吸引大量網民follow。

因為她遺傳了媽媽的精緻外貌,而且只有16歲的她,滲透著一股濃厚仙氣。不止樣貌,身型都非常標準及勻稱。

而張學友演唱會見到沈月之外,更見到13歲的沈日及7歲的沈晨。

她們雖然年紀還輕,但她們都眼大大,有媽媽的影子,可以稱得上是最美的星二代。

除了邱淑貞三個囡囡,還有梁家輝一對孖女Nikkie及Chloe。

她們已經27歲了,同樣有著美人胚子。

她們打扮充滿歐美風格,看來性格都很爽朗。

雖然她們已經長大成人,但是與父母的關係也是恩愛如蜜。

細妹Chloe經常在IG放上與父母出遊的合照,幸福感滿瀉。

圖片:劉嘉玲微博、Chloe及沈月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