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與男神彭于晏合作 梁家輝首次自編自導電影版《深夜食堂》

文: 王庭芝
2018.05.03

2009年首播的日劇《深夜食堂》由小林薰主演,改編自同名漫畫,講述在新宿後巷有一間由老闆獨自經營的深夜食堂,透過簡單的美食為顧客帶來幸福感,更重要的是顧客與老闆之間的交流,是一部看盡人生百態的感動作品。今年即將推出的中文電影版《深夜食堂》,由香港影帝梁家輝飾演「刀疤老闆」,更首次親自擔任導演,最新公開的預告和劇照所見,畫面色調都保留日版的橙黃色,營造溫暖的感覺。

中文電影版的海報上寫上「等你,不打烊」及「人生有百味,深夜請慢用」的宣傳口號,海報上見到梁家輝面帶微笑看着一位小女孩,據知小女孩其實並非戲中角色,而是代表每位來食堂的顧客,裡面都有一顆純真的心。

暫時已公開的片段和劇照所見,梁家輝以頭巾的造型示人,亦跟原著一樣左臉有一道疤痕,其中一張劇照見到他在食堂氣定神閒的模樣,看似帶點江湖氣息,不過另一張劇照就見到他正在街頭餵狗,表現鐵漢柔情的一面。

除了有梁家輝飾演「深夜食堂」老闆,還有不少「星級食客」,包括曾經在《寒戰》飾演家輝兒子的台灣男神彭于晏,還有同樣參演過《寒戰》的台灣男星楊祐寧、鄭欣宜,還有金燕玲、鄧超、魏晨等人客串演出。電影預計今年內就會上映。

《深夜食堂》預告請看這裡

來源:微博@電影深夜食堂、FB@彭于晏、鄭欣宜、微博@鄧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