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愛》成日本hehe神劇 劇情爆笑又能學會夫妻相處之道

文: Ling Kwok
2018.05.07

日劇《大叔的愛》成為近期最爆笑最治癒的劇集,除了這是一套BL劇集,滿足一眾腐女群之外,當中的搞笑情節及對白,就是不是腐女,看到都會笑不攏嘴。第二集已經在煲劇Viu App播出,依然笑位連連,不妨一齊睇下!

就好似部長開始對春田有感覺之後,認為自己搵到一生最愛,於是回家向老婆跪地要求離婚,嚇親老婆!

部長老婆對離婚一事感到愕然,於是就趁部長睡覺的時候,由於部長手機要用面部解鎖,部長老婆就用手撐大部長雙眼,成功解鎖!

後來部長發夢話,大叫春田,令老婆以為有「第三者」,真係非常爆笑!

《大叔的愛》的賣點就是將電視劇經常出現的男女愛情情節,轉變成男與男。

例如部長憶起當年愛上春田,是源於部長扭傷腳踝後,春田非常貼心地為部長穿回鞋子。

然後部長大為感動,說出一句:「你把我變成一個灰姑娘。」這種反差令觀眾爆笑。

除此之外,最經典最好看的一幕,就是部長與另一位追求春田的阿牧在天台吵架的一幕。

阿牧與春田同居而感到自豪,然後與部長據理力爭。

即場來一個Battle,阿牧挑機問:「你能講出春田的十個優點嗎?」

然後他滔滔不絕講出十個春田日常生活的小陋習。

春田都嚇親:「我有這麼多缺點嗎?」吵架還未停止。

春田最後忍不住,大叫「不要再為我吵架了!」來制止部長與阿牧的爭拗。

雖然這一切都很搞笑,不過《大叔的愛》不止大賣BL劇情而已,當中也教會觀眾伴侶之間,應學會溝通。

就好似春田在地產行工作所招呼的客人小說家棚橋一紀與妻子陽菜,兩人外出找房子發現彼此價值觀不合,結果要喊停。

但春田卻好好心機地,想兩人再深思熟慮,是否真的被眼前怨懟而放棄關係。

所以某程度上,春田是一個良好的愛情顧問。

圖片來源:煲劇Viu ap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