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主演「十字步女俠」電影海報流出 揚言全力保護池力共鎮

文: Ling Kwok
2018.05.10

《復仇者聯盟》依然人氣不減,最近發現Thanos收集了第7粒寶石,而粒石就在香港代表薛家燕身上!有網民早發布聲稱是「復仇者聯盟4」的預告,見到家燕姐表情甚為痛苦…當然這是惡搞。不過家燕姐事後並不介意,反而話如果有機會拍《復仇者聯盟4》,她會考慮一下。

而Facebook專頁「King Jer娛樂台」就有出post,為家燕姐的新戲擬定故事大綱:

「『家燕隊長』 Captain Nancy 十字步女俠,可發出『唏呀唏呀唏』攻擊波,更擁有超強彈跳力,哪怕是萬尺風浪,都可挽手沖天飛。故事大綱暫定為『一眾超級英雄漫步挽手走遍萬里千山,從 Thanos 奪回寶石,以及守護洞蜜園』的故事,結尾彩蛋更會與一眾超級英雄跳十字步。」

正當一班網民無限FF家燕姐的十字步女俠有何劇情時,主角在Facebook專頁發布電影海報!

十字步女俠手持美國隊長的盾牌,額上的寶石更閃閃發光,有著超級英雄的氣勢。

家燕姐更留言表示:「大家請放心,粒寶石仲係我度,我會全力保護池力共鎮唏呀唏呀唏…唏呀唏呀唏…團結一心有新轉機!兄弟姊妹們,請賜我力量,下集見!」

網民見到除了笑不停之外,更大讚家燕姐表現非常大方,十分玩得。

希望電影可以成真,拍一套代表香港的英雄電影。

圖片來源:King Jer娛樂台專頁、薛家燕、Cult片介紹返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