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虎之潛行極戰》之吳卓羲衝動事件簿 平均每集都會出事一次

文: Ling Kwok
2018.05.21

TVB劇集《飛虎之潛行極戰》出街之時,引起了不少話題。因為又見到「御用警察」吳卓羲再一次又做警察喇!除此之外,吳卓羲每次拍劇的角色設定也是重點,他與衝動、魯莽基本上已劃上等號。好似《飛虎之潛行極戰》播出5集,差不多每一集他都會衝動累事,或者差一點與黃宗澤打交。

***吳卓羲衝動事件簿***

第一集:

1) 飾演吳卓羲爸爸的吳岱融獲頒勳章時,遭到恐怖分子所脅持。而作為哥哥的黃宗澤是飛虎,在危急之下決定開槍殺死疑犯,而吳卓羲因此感到大怒。

因為覺得對方罔顧爸爸安全,於是二話不說找對方,想打架。

後來被其他人調停,想不到第一集播出了十多分鐘,吳卓羲就衝動出事。

2) 吳岱融之所以被脅持,有部分原因是吳卓羲部署不當,而他的上司苗僑偉出手撐他。

可是吳卓羲依然覺得自己要孭鑊,將所有事扛上身。

反被爸爸訓話,覺得他不夠醒目,也是他太急於將負任擺上身。

 

第二集:

3) O記與飛虎聯手合作捉疑犯,可是吳卓羲私自行事,走入飛虎私下規劃的區域。

而黃宗澤眼見吳卓羲單獨行事,於是不理同僚上前幫忙,結果攬炒讓疑犯走甩。

因為行事不當,吳卓羲被轉做文職,並失去晉升機會,又一衝動證明。

4) 冇得晉升,吳卓羲第一時間搵黃宗澤算帳。

又將責任推卸到對方身上,又差啲大打出手。

5) 被人調到文職之後,吳卓羲不服,於是繼續私下行事,找臥底部署。

然後又被上司苗僑偉問話,還令臥底被人殺死。

第三集:

6) 當他還未復職時,他依然衝動地要找出疑犯,私下行事。

可惜缺乏部署之下,令疑犯再次走甩。

第四集:

沒有。

第五集:

7) 黃宗澤懷疑自己身世,於是去到不同住的家人屋企問個究竟。

而他媽媽龔慈恩提起此時,馬上眼泛淚光。

剛巧吳卓羲回到家,見到黃宗澤在家,又衝動地想打交。

就算媽媽在身旁調停,他都想打落去。

究竟吳卓羲未來要衝動幾多次?或者觀眾可以數下!

圖:《飛虎之潛行極戰》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