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錠欣《富家之子》獻螢幕初吻+床戲 網友讚小情侶表現可愛

文: 王庭芝
2018.05.21

韓國女團CLC的香港成員莊錠欣(Elkie)成為首位拍攝韓劇的港人,她在MBC劇集《富家之子》的表現備受關注。上周播出的《富家之子》中,Elkie更有突破性演出,給戲中對手金旻奎獻上羞澀的螢幕初吻,之後兩人更關係大躍進,直接滾地板上演床戲!

第34集講到Elkie飾演的中國留學生夢夢和同學兼男朋友明夏發展已經相當穩定,一晚,明夏去到夢夢的所住的屋塔房幫對方補習,補完習,夢夢就話自己今日學習得不錯,着明夏獎勵她一個吻,不過明夏就似乎因為怕醜而不予回應。

夢夢見開到聲,明夏都無反應,於是就使出激將法,直指對方不會親吻女生,明夏即時不甘示弱,表示自己是接吻能手,經驗豐富。

要知道女朋友測試男朋友的方式真係無孔不入,夢夢打蛇隨棍上,質問明夏到底錫過幾多個女生。幸好,明夏總算反應得切,反問夢夢又吻過多少男生。不過事實夢夢是「愛戀沒經驗」。

就這樣經歷一輪口頭角力,夢夢還是主動地叫明夏親吻自己。兩人先是蜻蜓點水式輕輕一吻,已經令夢夢相當雀躍。

 

之後,明夏索性搬開中間的茶几,兩人閉起雙眼深深一吻,起碼錫足12秒,咀到有聲之餘更錫到嘴都歪。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兩人又要鬥氣又要錫錫實在非常可愛。

第35集,夢夢和明夏的發展越來越激烈,唔止坐喺到錫錫,更錫到滾地板,情到濃時便發展關係。

到第二朝明夏回過神來,就有點後悔自己一時衝動的行為,當聽到夢夢發開口夢都說着:「我愛你明夏。」明夏就顯得更不知所措,之後惟有靜靜穿好衣服離開夢夢香閨。

睇完本周的劇情發展,希望各位Elkie粉絲唔好太妒忌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