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u TV新推偶像選秀節目 網友睇好毛記主播龍志權、翻版SJ神童

文: 王庭芝
2018.05.25

近年偶像選秀節目大行其道,以韓國的《Produce 101》系列為例,第一季誕生的女團i.o.i和第二季誕生的男團Wanna One都是風頭一時無倆,即將播出的第三季更與日本AKB48 crossover,又是未出街先贏話題性,而大陸亦推出類似節目包括《偶像練習生》、《創造101》,同樣在中港台掀起熱話。Viu TV近日宣布將會推出屬於香港的偶像選秀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造星》,今日首次公開99位參加者名單,網民都可以參與投票造星。

 

早前,Viu TV進行公開招募,經過首輪面試後已經誕生99位入圍參加者,而今日Viu TV透過Facebook公開他們的相片及基本資料,並且於即日起至6月1日期間供網民進行投票,獲「心心」最多的5名參加者將直接進入50強。

 

這99位男士中不乏熟口熟面的參加者,例如「毛記電視」主播龍志權、網絡紅人「華Dee」何啟華、參演過《狂舞派》的Lokman楊樂文,他們都是暫時相對較高的參加者,當中11號龍志權更是like數最多,暫時排第一位。

 

暫時排第二位的參加者是45號的「肥仔」梁業,報稱職業為跳舞教練,圓碌碌的身形加上擅長跳舞,就令網友聯想到韓國人氣男團Super Junior的成員神童。

Super Junior神童

 

另外,當中不乏跟明星撞樣的參加者,例如7號的陳瑞輝就似「翻版許廷鏗」,71號的馮柏堯就帶點周柏豪的影子,而31號的趙敬賢笑起來有酒窩,睇落都有幾分似伍允龍。

 

一次睇晒99位參加者:

 

來源:FB@Viu 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