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結婚】與台仔賴弘國在美國拉埋天窗!好友Sa、Joey見證出嫁

文: Cay Cheung
2018.05.26

阿嬌(鍾欣潼)2月在社交平台宣佈將與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台仔賴弘國結婚,近日終於在美國洛杉磯舉行婚禮,二人在雙方家長見證下浪漫成婚。身穿白色低v婚紗的阿嬌,幸福地挽著老公賴弘國的手臂進場。

阿嬌在致詞時都直言「好唔容易行到今日」。

期間更感動落淚,擁抱著好姊妹阿Sa。

阿嬌翹著老公的手臂,流露著一臉開心和幸福的笑容。

阿嬌在好友Sa、Joey、Yumiko陪伴下幸福出嫁。

另一好友何超蓮亦有到場參加婚禮,見證呢個幸福的時刻。

 

盛品儒與老婆蔡一鳳亦在場,蔡一鳳表示非常感動,聽到阿嬌的婚禮致詞時都眼濕濕,祝阿嬌狠狠地幸福。

今年2月,阿嬌在社交平台上載了一張戒指照片,寫上「下一站幸福」,公佈婚訊。

去年10月公開認愛,更在雙十一首次分享與男友賴弘國的合照。

愛得高調的阿嬌,更帶男友出席好姐妹阿Sa(蔡卓妍)的生日會。

原本簽證過期的容祖兒,在最後一刻拿到簽證,飛到美國給了阿嬌一個驚喜。

早在5月中,阿嬌與sa已經飛到美加,二人舉行完《Twins  Lol live around the world 世界巡迴演唱會》後,即飛到LA 籌備婚禮。

來源:IG@Gillian ChungIG@Michael Laichoisaaaa、FB@Michelle Chua 蔡一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