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拓哉15歲次女Kōki終於曝光 首輯型格硬照驚為天人

文: Ling Kwok
2018.05.28

日本永遠的男神木村拓哉與女星工藤靜香已18年,他們向來非常低調,就算育有兩名女兒,過往都未見過她們的蘆山真面目,極其量尚只多好們的童年照。不過神秘的面紗終於要公開了,就是木村女兒次女木村光希終於亮相了!

木村拓哉不論在日本或其他地區,幾乎是日本首屈一指的型男代表。

雖然老婆工藤靜香經常被網民指她嚴重走樣,可是她的顛峰時期,絕對讓人難以忘懷。

因此,外界一向認為兩人女兒應該屬於高質的星二代。

而二女木村光希早前為日本時裝雜誌Elle Japan拍下一系列硬照,也是她正式成為模特兒的出道作。

封面曝光之後,結果驚為天人。

一眾網民因為木村與亞藤的愛情結晶品感到嘆為觀止。

皆因驟眼一望,木村光希的眼神酷似爸爸,而她整體所滲透出來的氣質,充滿著霸氣、氣場,就是一臉適合在模特兒界發光發亮的樣子,絕對是明日之星。

加上她一身小麥肌,可塑性亦高,容易打入歐美市場。木村光希今年只得15歲,但身高已經有170cm,再一次證明她是當模特兒的好材料,同時代表她已超越了父母的優厚基因。

木村光希以藝名Kōki正式出道,雖然首次拍攝硬照,但她擺出各種甫士顯得非常成熟,同時極具星味。

網民看過這輯注目的硬照後,反應非常有趣。有人覺得似木村扮女人,又或者似足餅印,深感基因強大。

亦有網民覺得Kōki年紀輕輕已懂日英法三種語言,實在太屈機。

至於大女木村心美至今還未曝光,對網民來說也是一個謎,而且印象只停留在媽媽工藤靜香曾經上載過的童年照。

來源:Elle Japan官網、IG

圖:工藤靜香IG、TamaHome廣告截圖、台灣觀光局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