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1】許靖韻自彈自唱獲激讚 新一集成小組人氣王

文: 王庭芝
2018.05.28

中國偶像選秀節目《創造101》在中港台大受歡迎,日前播出的第六集進行了第二場分組公演,唯一的香港參賽者許靖韻(Angela)今集終於做回最擅長的項目唱歌,加上自己彈琴伴奏,順利成為小組人氣王!

Angela的穩健唱功大家有目共睹,可是她亦深知舞蹈是自己的弱項,之前無論個人或分組表演,就因為被跳舞拖累,她的排名接連下降,首輪淘汰中更是尾二晉級,情況並不樂觀。她在訪問中表示:「我之前排54,我只有兩條路可以走,要不離開,要不走上去,所以我要把最擅長的東西放在台上,我覺得聲樂可以給我機會去逆風、去翻盤。」

經過上集由分組組長挑選隊友和透過競技遊戲搶歌,比賽中以靚聲出名的參賽者段奧娟將Angela選到自己隊中,她們的小組以改編版的《Let me love you》出戰。在練習時,導師之一的陳嘉樺(Ella)特別點評Angela,指她唱歌很穩,可是之前一直在做她不擅長的事,以致排名掹車邊,似乎對於Angela今次做回老本行信心十足。

到正式演出時,Angela在初段雖然未開聲唱,但以鋼琴為隊友伴奏,到Angela開聲唱即發揮出應有水準,她之後離開鋼琴,走到台中間,更飆高音,令觀眾嘩聲四起。今集Angela除了有比之前較多單獨鏡頭,歌曲的最尾一句亦由Angela負責唱出,為表演劃上完美句號。

每組演出結束後,現場觀眾即時投選「點讚王」,即是人氣王,段奧娟隊5名成員有3位都獲得420票以上的高票數,而Angela更成為小組「票王」,令她即時感動落淚。

唱作組的導師胡彥斌見Angela自彈自唱,就問到為甚麼她不選擇唱作組?Angela感觸回應:「因為我知道這一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站在101的舞台,我想選我最擅長的東西,就是聲樂,讓我可以再次站在101的舞台上。」

Angela最終獲得479個點讚,雖然未能成為全場最高點讚王,但是對她下次排名,甚至能否繼續晉級都有極大影響,今集她的排名升返上第28名,相信為她之後晉級之路打下強心針。

 

來源:騰訊視頻創造101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