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計》陳煒最有霸氣 網民力讚演技拿捏得當

文: Ling Kwok
2018.05.29

《宮心計2深宮計》繼續有人睇!劇情講到飾演太平公主的陳煒得悉馬國明清拆禁地回心院,大感憤怒,從而勾起她過去青澀且痛心的歲月。這些場面需要大量內心層次,而陳煒都駕馭得非常好。

從外型上,較早之前講過陳煒的眉毛末端向上翹,塑造出有氣勢的形象。

而太平公主每次走出來與太子、太子妃理論時,眼神相當凌厲,有咄咄逼人之感。

不過陳煒並不是一味靠惡,她講對白時絕不一股作氣,讓人有「聲大夾惡」之感,而是她利用眉梢的郁動表達自己焦躁心情。

而劇情後來講到陳煒本來有真心相愛的駙馬相伴,而鏡頭一轉回憶畫面,陳煒將少女情竇初開的青澀都可以完美表現出來,將有霸氣的她做成強烈對比。

其後陳煒與曾偉權的對手戲,更見陳煒沒有選擇力竭聲嘶與對方吵架。

從她想流淚的眼神看出,陳煒對過去有一種永遠放不下的情懷。

讓眼淚靜靜流淌,實在令人動容。

三個場面她都掌握得很好,難怪觀眾留言力讚她,覺得整套劇發揮得最有水盡的就是她,只有做霸氣的角色不會太過突兀。

圖:《宮心計2深宮計》影片截圖、陳煒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