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陽光帥氣男演員 7大人氣「新生代男神」逐個睇

文: 王庭芝
2018.06.09

以前一講到男神,可能大家第一時間是想起日韓台劇的男主角,到近年大陸劇亦有不少「小鮮肉」爆紅起來,粉絲越來越多。除了中日韓台,近日年泰劇也有許多人留意,泰劇其中一個特色就是男女主角都必定是起用俊男美女,每個都天使面孔魔鬼身材,實在是忍不住望多幾眼,之前同大家介紹過內地「小鮮肉」,今次就帶大家認識下7位人氣爆燈,30歲以下的泰國男神啦!

1. Non(Chanon Santinatornkul,Non)

圖:微博@Nonkul

不少網民都說Non一半似朴寶劍,一半似韓國男團B1A4成員Baro。Non在2017年出演《出貓特攻隊》男主角Bank後人氣爆增。年僅21歲的他,擁有天使般的可愛面孔,卻擁有一身朱古力爆肌,讓女生們看得直流口水。Non最近出演了泰國熱血追夢劇《競技少年S》(Project S The Series)飾演射箭運動員安仔。

出生日期:1996年6月6日

身高:174cm

代表作:電影《出貓特攻隊》

 

2. James(James Teeradon Supapumpionyo)

圖:IG @jamyjamess

James在2017年出演《出貓特攻隊》男二Pat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今年20歲的他是個時尚達人,私下穿搭非常具有氣勢,各種新奇的風格他都能駕馭。James同樣也出演了《競技少年S》(Project S The Series),飾演患有抑鬱症的阿布一角,他為了這個角色減掉20磅,停止所有健身訓練,以塑造出阿布因病情影響食慾而骨瘦如柴的身型。

出生日期:1997年4月24日

身高:170cm

代表作:電影《出貓特攻隊》


3.Tor(Thanapob Leeratanakajorn)

圖:IG @thanapob_lee

生得高人一等的Tor曾出演泰國人氣青少年劇《荷爾蒙》,帥氣的面孔具有陽光帥氣的活力,受到了觀眾的喜愛,再加上185cm的身高,是不少女生心中典型的男神。原來現實中的Tor十分專情,他有一個交往多年的圈外女友,兩人非常的甜蜜。Tor同樣也出演了《競技少年S》(Project S The Series),飾演患有自閉症的恩一角,是一名羽毛球雙打運動員。

 

出生日期:1994年2月14日

身高:185cm

代表作:劇集《O型血》、《我能看見你》、《荷爾蒙》、《荷爾蒙2》、電影《電擊女孩》


4. Nadech(Nadech Kugimiya)

泰版《來自星星的你》的男主角Nadech曾經被媒體封為有「泰版彭于晏」,小編就覺得他還有幾分似Super Junior的崔始源添。Nadech是奧地利、泰國加華裔混血兒,擁有深邃的五官和驕人的身材,陽剛味極重。未成為演員前已是一名模特兒,多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Nadech的演技實力也非凡,曾獲得多個頒獎典禮的最佳男主角獎項。

圖:IG @ keaw_jung

出生日期:1991年12月17日

身高:180cm

代表作:劇集《藍色彼岸》、《愛土之爭(Toranee Nee Nee Krai Krong)》、《日落湄南河(Sunset at Chaophraya)》、《烈日夢痕(The Rising Sun)》


5. Tao Phiangphor(Setthapong Phiangphor)

Tao既是演員,也是一名歌手。近年有不少泰國翻拍的日、韓劇都見到他的蹤影,較為人熟悉的作品是曾在泰版《惡作劇之吻》中飾演男配角King及泰國版《宮》擔任男主角「英王子」。Tao是多國混血兒,他的爸爸是越南人,媽媽是中泰混血兒,因此Tao的外表亦充滿異國風情,有深邃的輪廓。

圖:微博@Taophiangphor

出生日期:1990年5月3日

身高:178cm

代表作:劇集《我要成為超級巨星》、泰版《惡作劇之吻》、泰版《宮》

 

6. Mario(Mario Maurer)

Mario是泰籍中德混血兒,起初是一名模特兒,後來才成為演員。2007年首次主演《愛在暹邏》便獲得了多項最佳男主角獎項,講到成名作,不得不提2010年的校園愛情片《初戀那件小事》,戲中他飾演校園萬人迷兼高材生,被「醜小鴨」女主角倒追,發生不少浪漫情節。2013年主演的《嚇鬼阿嫂》更取得泰國電影史上最高票房的成績。

圖:微博@马里奥毛瑞尔MarioMaurer

出生日期:1988年12月4日

身高:180cm

代表作:電影《愛在暹邏》、《初戀那件小事》、《鬼夫》

 

7. Nickhun(Nichkhun Buck Horvejkul)

 

Nickhun是韓國猛男團2PM的成員,相信很多人對他不陌生。Nichkun本身是泰國華裔,外籍身份令他在韓國活動時已經受到高度關注,白皙的皮膚、深邃的輪廓加上魔鬼身材,更是迷倒一眾女生,而他曾經跟女團f(x)的中國成員Victoria在假想情侶真人騷《我們結婚了》被湊成一對,令他成為不少女生心中老公理想型。Nickhun近年的活動都集中在拍戲方面,中國、泰國和韓國的劇集都有參與。最近Nickhun出演泰國電影《把哥哥退貨可以嗎》,飾演天菜的男朋友小餅,受到了很高的期待。

圖:微博@尼坤khun

出生日期:1988年6月24日

身高:180cm

代表作:劇集《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魔術學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