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澤主持《走佬去臺灣》夠搞笑貼地 大方重提負債避走往事

文: Ling Kwok
2018.05.31

杜汶澤最近經常為電視台擔任節目主持,今次他就為ViuTV拍攝旅遊節目《走佬去臺灣》。好多人擔心向來言行出位的杜汶澤做主持的話,可能會失控,但縱觀現時播出3集為止,內容上、表現上,杜汶澤都不錯,令人感驚喜。

杜汶澤向來都不諱言,而且對過去都沒有半點避諱。

於是他在節目提起以前因為負債纍纍而逃到台灣,並重回舊地懷緬一番,並講起當年生活,前妻以前會親到台灣探望等。

此外,杜汶澤獲安排跟台語劇天后學台語,兩人互動非常搞笑、自然,搞出不少笑話。

而杜汶澤後來更嘗試「跑龍套」,為台劇《噗通噗通我愛你》有八秒的演出。

事後他還直言客串這回事很「亞視」,盡顯他敢言的性格。

除此之外,他還參觀台灣各區的豪宅,不論間隔、價錢、裝修,台灣的豪宅都比香港的實用。

杜汶澤還替香港人發聲,指住的地方太小,而台灣兩個人住千多呎還不夠住時,杜汶澤更露出「遺憾的笑容」。

這個節目被網民大讚拍得好睇,而且杜汶澤的幽默表現,增加了追看性,直言:「估唔到佢做節目會咁好睇!」

除此之外,杜汶澤在節目多次提到ViuTV以外的電視台,笑言老婆「點會睇ViuTV,佢只會睇TVB」、「我唔煮得又點會有奇妙電視嘅《杜汶澤食住上》」,講得非常抵死。

最值得欣賞是ViuTV並沒有把這些內容剪掉,非常大方。

圖:《走佬去臺灣》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