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政新人王2》馬國明女兒童星如今成港產日本偶像 甜美樣子入選AKB48姊妹團

文: 王庭芝
2020.01.06

近日TVB深夜重播的《律政新人王2》已經進入尾聲,其實劇集是2008年首播,劇中演員們相隔多年後已經有不同的發展,其中飾演馬國明養女的童星冼迪琦如今已經長大成人,越大越靚女的她前年更成為首位出戰「第10屆AKB人氣總選」的香港女生,現在已經是日本偶像團體AKB48海外姊妹團AKB48 Team TP的正式成員!

冼迪琦(小迪)現年20歲,在入選AKB48 Team TP之前曾是TVB的童星,她在2004年參演了TVB劇集《隔世追兇》童年的丁芷韻,之後又參加《殘酷一叮》,正式踏上演藝之路。

後來亦一直參演劇集,例如《蘭花劫》、《烈火雄心3》、《仁心解碼》、《學警狙擊》等,於近日深夜重播的《律政新人王2》中,她扮演馬國明的養女「寶寶」,年紀輕輕已相當好戲。

熱衷日本文化的小迪努力學習日文,2018年就宣布出戰的「第10屆AKB人氣總選」,成為首名香港女生出戰人氣總選,當時她在個人宣傳片中,她分別用廣東話、普通話和日文自我介紹,表示成為偶像是自己一直以來的夢想,她更說要用笑容療癒粉絲。

小迪如今是AKB48 Team TP成員之一,組合是日本女團班霸AKB48的海外姊妹團,以台北為活動基地,2018年7月正式出道,同隊還有另一位香港成員,19歲的劉曉晴。

圖:IG@pockydic.tpe48_officialkoharu_akb48teamtpakb48teamtp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