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日本經典催淚愛情片 蘇志燮、孫藝真新戲《藉著雨點再愛你》

文: 王庭芝
2018.06.07

早前唯美愛情電影《藉著雨點再愛你》(Be With You)在韓國上映連奪韓國兩周票房第一!電影也即將於6月28日香港上映,一起入戲院看韓國男神蘇志燮和女神孫藝眞共同演繹的愛情故事吧!

《藉著雨點再愛你》故事講述一位母親秀雅(孫藝眞 飾)臨終前留下一本她親手畫的繪本,並與丈夫宇振(蘇志燮 飾)和兒子智昊(金志桓 飾)約定,在下個雨季便會出現在兩人身邊。一年後的雨季到了,秀雅果真奇蹟地再次出現在兩父子眼前,但卻失去了記憶。在朝夕相處下,夫妻再次陷入熱戀,智昊也體會到失而復得的母愛。不過當雨季即將結束,秀雅能否繼續留在宇振和智昊身邊呢?又是否會有奇蹟出現?

 

電影翻拍日本經典愛情電影《藉著雨點說愛你》,這部日本愛情電影改編自市川拓司的經典純愛小說《現在,很想見你》。電影《藉著雨點再愛你》的演員陣容也是很大的睇頭,由《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急升的孫藝眞飾演女主角秀雅,《軍艦島》男神蘇志燮飾演丈夫宇振,兩人攜手演繹,引起一時熱話和風潮,連奪韓國兩周票房第一。

 

上映日期:2018628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