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原來蜘蛛俠唔止一個!動畫版聖誕上映

文: 王庭芝
2018.06.07

原來世界上唔止一個蜘蛛俠,還有很多其他蜘蛛俠守護著城市!電影《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 將會於12月在香港上映,到時一起去戲院看看究竟為什麼有那麼多蜘蛛俠吧!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講述一個生活在布魯克林的青年麥爾斯(Miles)發現自己擁有非凡的力量,正當他感到徬徨的時候,蜘蛛俠彼得柏加(Peter Parker)突然出現在他面前,說要教他蜘蛛俠去守護城市,此時麥爾斯才知道原來這個宇宙並不只有一個蜘蛛俠!

 

《蜘蛛俠:跳入蜘蛛宇宙》由《LEGO英雄傳》(The Lego Movie)及《逃學黐孖咇》(21 Jump Street) 導演拍檔聯手炮製,除了故事與以往不同,畫風也會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

 

上映日期:201812

電影預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