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落雨馬仔都會被召喚 馬浚偉忍唔住親身回應

文: Ling Kwok
2018.06.07

香港近日受到熱帶氣旋艾雲尼影響,前後發出一號及三號風球信號,曾因為廣泛地區每小時超過30毫米的下量而發出黃色暴雨警告,新界北部更錄得100毫米雨量,要發出新界北部水浸報告。呢個時候,天文台不是被召喚對象,而是他…

話說每到水浸日子,都會叫到馬浚偉幫手,點解?因為他在2014年TVB劇集《守業者》的最後一集,出現一個經典畫面。

話說播出當晚,天文台發出了黑色暴雨警告,馬浚偉與楊怡在劇情中,在水浸後分離,而馬仔更游住水尋找楊怡,並大叫「冰冰!冰冰!」

事後更被網民無限改圖,直到現在一有水浸都要召喚他。

而日前發出水浸報告時,香港蘋果日報在Facebook嘗試召喚馬浚偉,誰知道真的成功了!

馬浚偉用真身留言:「收到......我去換泳褲先......」他的回應令網民感到驚喜,大讚他幽默玩得。

其實馬仔玩得都不是第一次,他早前受天文台的邀請,拍攝一道關於「都會水浸㗎」短片,同樣重溫他在《守業者》的水浸場面,真的很大方!

圖:香港蘋果日報香港天文台、《守業者》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