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魅力俘虜女人心!8位韓國35歲以上未婚男星

文: 王庭芝
2018.06.14

早前跟大家介紹過不同亞洲國家的「小鮮肉」男神,都是近年冒起的新世代男星,俘虜許多學生族群,不過對於上班族女性,甚至太太們而言,可能成熟男士才魅力十足。由韓國《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到日本BL劇集《大叔的愛》,足見亞洲多處近年都吹起一股「大叔風」。今次先為大家介紹8位35歲以上的韓國「大叔」,他們不止有魅力,更是未結婚添!

孔劉(39歲)

孔劉充滿魅力的單眼皮,再加上磁性的聲線和魁梧的身形,不少女生在上年大熱的劇集《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被他的魅力所迷倒。孔劉因劇集《咖啡王子一號店》開始受到大家關注,後來主力拍攝電影,當中包括極具爭議的電影《熔爐》,還有紅遍亞洲的驚慄災難片《屍殺列車》。孔劉多年來屢獲最佳男演員、最優秀男演員等獎項,可見孔劉「大叔」除了有型的外表,也是實力派演員。

  

出生日期:1979710

身高:184cm

代表作:電影《熔爐》、《屍殺列車》、《密探》、劇集《咖啡王子一號店》、《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李棟旭(37歲)

 

李棟旭自當年飾演劇集《大話妹》的薛功燦後,已俘獲了不少太太和少女的芳心。李棟旭深邃的五官有點像混血兒一直是他的特色,隨著年紀的增長,他的特色沒有改變,更多了一分成熟魅力。在《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飾演陰間使者王黎一角讓他人氣大增。李棟旭最初是透過模特大賽出道,之後才接觸電視劇成為演員。除了擁有模特身材、會演戲之外,李棟旭的綜藝感和主持能力也很厲害,他曾接棒主持節目《強心臟》更獲得最佳新人主持人大賞。李棟旭的魅力就連「國名初戀」秀智也擋不住,他之前大膽公開承認與兩人的戀愛關係,引起全城熱話。

 

出生日期:1981年11月6日

身高:184cm

代表作:劇集《大話妹》、《Hotel King》《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蘇志燮(41歲)

 

蘇志燮也是韓國獲獎無數的實力派演員兼歌手,原來他出道前曾是一名金牌游泳選手,後來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直到他接觸到電視劇便踏上演員的道路。蘇志燮自主演劇集《對不起,我愛你》後,紅遍了整個韓國,而他和孔孝真合作的《主君的太陽》也在亞洲掀起熱潮,收視和口碑雙收。蘇志燮選擇角色時很高要求,相比起名利,他更注重角色的故事和趣味,私底下的他性格很內斂,但為了答謝粉絲他化身Rapper發行單曲。蘇志燮曾被任命為韓國江原道形象宣傳大使,在提高韓國國際知名度方面做出了很大的貢獻,與韓國花樣滑冰選手金妍兒一起獲得功勞獎。

 

出生日期:1977年11月4日

身高:182cm

代表作:電影《軍艦島》、《藉着雨點再愛你》、劇集《對不起,我愛你》、《主君的太陽》

 

趙寅成(37歲)

有「國民哥哥」之稱的趙寅成,在劇集《那年冬天風在吹》中飾演宋喬慧哥哥的形象深入民心,所以獲得「國民哥哥」的稱號。模特出身的趙寅成可謂行走的畫報,不但身材好,演技實力也不容忽視,他帥氣的外表可善可惡,所以他不斷地挑戰各種新角色,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是他很大的突破。另外他出演《沒關係,是愛情啊》後海外的人氣爆增。出道多年趙寅成的外貌其實沒有太大的變化,但每一套劇集或電影都能發現他不一樣的魅力。

  

出生日期:1981728

身高:186cm

代表作:劇集《那年冬天風在吹》、《沒關係,是愛情啊》、電影《霜花店:朕的男人》、《王者》

 

李政宰(46歲)

 

李政宰在賣座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閻羅王」,電影中一頭長髮和蓄鬍的扮相,盡顯霸氣!李政宰雖然已經46歲,但他的皮膚和身材依舊保養得宜。李政宰出演的作品票房幾乎都是票房保證,他的演技亦帶來無數獎項認證。李政宰的成長家境不是很好,從小就要返工為父母減輕負擔和照顧患有自閉症的哥哥,也許這造就了他成熟穩重的個性,直至他現在到了熟男年紀,才能將成熟男人的魅力散發得淋漓盡致。

 

出生日期:1973315

身高:180cm

代表作:電影《盜賊門》、《觀相》、《復國者聯盟》、《與神同行》

 

河正宇(40歲)

 

有「千面影帝」之稱的河正宇,出演過的角色都有很大差異,每次都給觀眾帶來不一樣的驚喜。河正宇從不限定自己出演角色的類型,也不計較導演和其他演員的實力,無論大製作或小品,只要是好劇本,他都願意出演,而他出演過的電影都贏得了非常好的票房。或許河正宇的外貌並不是非常出眾,但他的獨特氣質卻是深深吸引觀眾的地方。

出生日期:1978311

身高:184cm

代表作:電影《下女的誘惑》、《柏林諜變》、《活埋35夜》、《與神同行》

 

朱智勛(36歲)

 

朱智勛當年主演《宮》的憂鬱王子李信,在亞太區爆紅,更獲得最佳男新人獎。朱智勛是187的「長腿oppa」,人氣爆增後他的廣告和片約不斷,前途一片光明,可惜因被爆吸毒而入獄6個月,他被電視台全面封殺。朱智勛出獄後選擇參軍入伍避風頭,之後靠電影《與神同行》解怨脈一角翻身,重新獲得觀眾的認同,戲中他武功高強再加上幽默的個性,吸引了不少觀眾的喜愛。

 

出生日期:1982516

身高:187cm

代表作:劇集《宮》、電影《與神同行》

 

玄彬(36歲)

 

還記得在《秘密花園》穿高領運動服的金洙元嗎?當初玄彬飾演的霸道總裁從帥氣的外表,再到充滿魅力的性格,收割了亞洲許多女性的芳心。人氣大增的他拍攝了兩部愛情電影後便參軍入伍。以古裝片《逆鱗》重返螢幕,雖然人氣不如前,但當兵後的玄彬比以前更為成熟穩重,《逆鱗》和《共助》中蓄鬍的形象更是男人味大增,魅力不減。最近玄彬將與朴信惠一同出演全新劇集《阿爾西布拉宮的回憶》,讓人拭目以待玄彬的演出。

 

出生日期:1982925

身高:184cm

代表作:劇集《我叫金三順》、《秘密花園》、電影《共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