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青雲郭藹明結婚20年依然甜蜜 太空船宣言最溫暖人心

文: Ling Kwok
2018.06.17

圈內有多個模範夫妻,其中一對就是影帝劉青雲與前港姐郭藹明,今個星期日正是他們結婚二十載的日子。兩人結婚多年,感情不但沒有轉淡,還一日比一日濃厚,實在太令人羨慕!到底這種恩愛如蜜的感情生活是如何培養呢?

愛比一切重要

據知郭藹明是高材生,更是機械工程學系碩士畢業生,本來出路多多。

不過當她遇上了劉青雲,為了不欲相隔兩地,而且感情日復日更深厚的關係,所以她決意將一生交給劉青雲,一心一意做他背後的女人,可想而知愛情的魔力是如此重要。

懂得感激對方

劉青雲多年來在電影圈內積極發展,而郭藹明淡出幕前之後,全心全意做「跟得夫人」。

而劉青雲可算是在圈內默默耕耘,縱然有些失意,身邊總有太太分擔。

所以當他得到影帝之後,第一時間在台上向太太講出「太空船」宣言:「每次我搭太空船不知道去哪邊,妳總會讓我安全回到地球,多謝妳!」太太聽完非常感動。

尊重對方

郭藹明專心做背後女人,劉青雲主力拍戲工作,期間總會遇見不同類型的人,可是多年來他從沒有傳出任何緋聞。

專心工作,一心一意想著對方,這些要求對劉青雲來說,非常識做也只不過是基本。

享受二人世界

兩人結婚多年,卻沒有想過要小朋友。

二人世界除了有更多時間及空間相處之外,而且有機會花心思為對方製造驚喜,更珍惜兩人相處的日子。

圖:EPS廣告截圖、郭藹明微博、鄭秀文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