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貫中帶囡囡參加內地真人騷 朱茵送機當場痛哭被指太假

文: Ling Kwok
2018.06.20

聽到黃貫中的名字,必定想起他與搖滾有莫大關連,因為他一直醉心音樂的事業。早前他完成了《搖滾大俠奏》演唱會,想不到其後決定帶同5歲囡囡「叉燒包」出發往內地參加親子真人騷《想想辦法吧爸爸》,作為媽媽的朱茵,日前就在機場送機。

近年有不少香港藝人都往內地參加親子真人騷,齊齊搵真銀。例如鄭希怡帶住女兒梁浸浸,以及陳小春與Jasper等。

節目推出之後,他們大多都人氣急升,效果如此理想,所以吸引了不少藝人帶埋仔女參加,相信黃貫中都好想同女女一齊體驗下。

節目名叫《想想辦法吧爸爸》,顧名思義只有爸爸可以參加。於是媽媽朱茵只能夠前往機場,目送黃貫中與女兒上機。

因為接著幾日都不能在一起,囡囡與朱茵當場哭成淚人,一家三口更攬到實一實。

相反洪天明一家卻非常冷靜,造成強烈對比。

本來依依不捨之情確實令人感動,可是網民後來見到朱茵滿臉通紅,卻覺得有點太過,留言直指她戲太多,哭得太似生離死別。

不過有反必有正,有網民都點出重點,講到這種傷感,要為人父母才能真實明白,直接說人太假,似乎有點不近人情。

唔知大家又點睇?

資料來源:嗑瓜子小哥專用微博、朱茵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