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衝出日本拍電影《解碼遊戲》 網民見新造型大嘆男神不再

文: Ling Kwok
2018.06.21

日本型男山下智久過去拍過多套經典日劇,《野豬大改造》、《求婚大作戰》,以及與前女友石原里美訂情作《朝5晚9》等。最近山P就正式衝出日本,到內地拍攝電影《解碼遊戲》。

山下智久所屬的日本經理人公司尊尼事務所,一直因為肖像權的問題,都對藝人非常保護,所以都沒有所謂的社交平台。

不過,山下智久就打破了這個規限,早前特意開設了微博的帳戶,很快就有21萬粉絲追蹤,作為衝出日本的第一步,更是首位尊尼事務所的藝人擁有社交平台,實在很有代表性。

而山下智久今次進軍中國,首先聯同韓庚、鳳小岳拍攝內地電影《解碼遊戲》,第一次飾演反派。

山下智久在電影裡面,以一口流利英語演出,完全沒有國語配音,總算沒有令粉絲失望,而且原汁原味。

雖然電影八月才會上映,不過山P近日已密密到內地宣傳電影。

網民對他到內地搵人仔的意見好壞參半,不過更多人討論的是他最新的造型,一頭長髮有粉絲以為看錯是鄭伊健。

加上年月流逝,山P臉上的皺紋,讓人感嘆昔日型爆的山P已不再,要高呼「還我山P」。

圖:《解碼遊戲》官方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