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101】最終11名誕生 孟美岐大熱登C位 許靖韻無緣當選

文: 王庭芝
2018.06.25

內地選秀節目《創造101》上周六進行總決賽,最後11人女團正式誕生,韓團「宇宙少女」出身的孟美岐大熱登上第一名,成為C位成員,而節目中唯一的香港參加者許靖韻(Angela)於決賽上驚喜獻唱廣東歌《K歌之王》,可惜最終僅得第19名,無緣成為女團一份子。

歷時三個月的《創造101》上周六完滿結束,由觀眾票選的11人女團正式誕生,排名按順序為孟美岐、吳宣儀、楊超越、段奧娟、Yamy、賴美雲、紫寧、Sunnee、李紫婷、傅菁及徐夢潔,成為C位的美岐更是在節目中連續六期登上第一名。

至於節目中唯一的香港參加者Angela於上次淘汰賽中只是僅僅包尾廿二晉級,但Angela最終名次排第十九位,比上次排名上升了三位。

於決賽當晚,參加者分組演出,每人都有單獨表演時間,屬於vocal組的Angela獻唱了陳奕迅的《K歌之王》,今次是她首次在節目中唱廣東歌,為觀眾帶來驚喜。

賽後Angela在微博發文:「感謝#創造101#給我舞台,也謝謝你們的支持和愛,很感動,這個晚上很完美,對於我來說,今天之後才是新的開始。我會繼續寫歌,唱歌,做好音樂。不忘初衷。愛你們」雖然落敗,但Angela仍獲得不少粉絲支持,更有粉絲在微博留言希望推到Angela上紅館。

睇埋總排名: 

 

來源:微博@騰訊視頻創造101、微博@許靖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