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亞洲魅力男星】大勢男團BTS成員V奪冠 兩名港產韓星上榜

文: 王庭芝
2018.06.28

有外國媒體近日公布「100位亞洲魅力男星」,早前於網上舉行為期一個月公開投票,結果由韓國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 (BTS) 的成員金泰亨(V)榮登冠軍。香港代表方面就有兩位港產韓星上榜,包括出道未夠一年的NCT成員黃旭熙 (Lucas)及GOT 7的王嘉爾 (Jackson)。

外國傳媒Starmometer早前舉行了「亞洲魅力男星」選舉,於網上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公開投票,韓國大勢男團BTS的「門面」成員V憑超過3百萬票成功登上第一名,去年底V已經於TC Candler的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封王,可見V的魅力不凡。

「亞洲魅力男星」第二至五位分別是泰國男星Suradet Piniwat、中國男星許魏洲、菲律賓男星Daniel Padilla及韓國男團GOT 7的美籍台灣成員Mark。

兩位香港出身的韓星就成為了榜上僅有的香港代表,NCT成員Lucas打入第24名,雖然他出道不足半年,暫時未有太多作品,但憑着出眾外貌,甫出道經已備受注目;而GOT 7的成員Jackson就排第43名,除了組合的音樂事業,他中韓兩邊走,在各大綜藝節目上都有活躍的表現,亦是令他人氣高企的重要因素。

韓流席捲亞洲,今次上榜的韓星眾多,V的隊友Jungkook (31位)、Jimin (33位)和Jin (46位)同樣上榜,而其他上榜的人氣韓星還有宋仲基 (16位)、朴寶劍 (22位)、李敏鎬 (36位)、EXO成員D.O. (40位)、孔劉 (49位)、EXO的Sehun (58位)、Wanna One的邕聖祐 (60位)、朴志訓(64位)等。

Jungkook

Jimin

Jin

宋仲基

朴寶劍

孔劉

Sehun

邕聖祐

朴志訓

 

來源:Starmome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