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度拍《惡作劇之吻》 新電影版主角人選惹網友不滿

文: 王庭芝
2018.07.03

2005年推出的校園愛情台劇《惡作劇之吻》大受歡迎,當年由氣質女神林依晨飾演女主角「袁湘琴」、男星鄭元暢飾演男主角「江直樹」,2007年推出的續集《惡作劇2吻》同樣人氣爆燈。今年《惡作劇之吻》落實將被搬上大銀幕,早前已經公布由《我的少女時代》的台灣男星王大陸飾演新版男主角。近日有份參演05年劇集版的汪東城就在微博意外洩露新版女主角人選!

今年四月傳出《惡作劇之吻》將拍成電影版,由2011年賣座台灣校園電影《我的少女時代》導演陳玉珊、編劇曾詠婷和男主角王大陸再次合作,王大陸會飾演新版「江直樹」,至於女主角就人選就一直未有公布。

日前,《美人魚》「星女郎」林允於微博上載和曾經參演劇集版《惡作劇之吻》的台灣男星汪東城的一張自拍照,其後大東留言回覆:「台灣拍戲加油喔,湘琴」令電影版女主角人選意外被公開。

《惡作劇之吻》故事中的「江直樹」具有帥氣的外表、聰明的頭腦和發達的運動神經,是「男神級」校園風雲人物,不過性格內斂,不喜歡隨便流露自己的情緒,而「袁湘琴」則剛剛相反,天生笨拙易闖禍,但對於自己的目標卻努力不懈,憑着樂觀單純和善良的心,最終成功追到男神。

《惡作劇之吻》改編自日本漫畫《淘氣小親親》,這部漫畫先後被日本、台灣、韓國和泰國翻拍成真人版,05年台灣版由鄭元暢和林依晨主演,成為不少人心目中的經典螢幕情侶。前年台灣再推出《新惡作劇之吻》,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園男神的「歐陽非凡」的男星李玉王璽扮演男主角「江植樹」,女星吳心緹扮演女主角「向月琴」,可是收視與口碑同樣麻麻。對於今次新版的選角,網友暫時的反應似乎亦不太受落,不少留言都話鄭元暢和林依晨的才是永遠的「江直樹」和「袁湘琴」。

圖片來源:微博@汪東城、王大陸、林允、林依晨、鄭元暢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