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2018】最與別不同英格蘭隊長哈利卡尼 默默耕耘兼為人專一

文: Ling Kwok
2018.07.04

英格蘭昨日大戰哥倫比亞,加時到120分鐘以1:1平手,最後互射12碼,英格蘭以4:3勝出,成功晉身8強。講起英格蘭,昨日有份入球的隊長Harry Kane也是焦點之一,除了他是入球最多的球員之外,他背後的故事也是非常吸引。

Harry Kane是英格蘭隊歷來最年輕的隊長,不過對他來說,一切都得來不易。

Kane年幼時,曾加入過阿仙奴的青年軍,可是因為沒天份為由,只踢了一季便要離開。

其後Harry Kane加入熱刺,再開拓他的足球生涯。

而踢了大約10年足球,Harry Kane的表現沒有太大特別,一直踢不成英格蘭足球甲級聯賽。

直到他遇上教練Mauricio Pochettino,對方發現Harry Kane的射球能力佳,加上Kane又肯努力,於是一手提攜他,Harry Kane的實力終於被人看見。

後來Harry Kane成為了英格蘭隊長,外界更形容他是與別不同的英格蘭隊長。

因為他為人沒有不良嗜好,有別於過往充滿不利新聞的英格蘭隊長,自制能力非常高。

Harry Kane除了默默耕耘、為人正直之外,他最出名就是專一。

他唸小學時,就已經認識了未婚妻Katie Goodland。

兩人都是球壇巨星David Beckham的師弟師妹,對方於2005年更與Harry Kane及Katie Goodland合照,從而留下相愛的證據。

沒想到13年間,兩人共同成長,還成為了戀人,未來更結成夫婦。

縱然過去英格蘭隊長給予人有花心感覺,但Harry Kane的專一把這情況徹底逆轉了。

兩人於2018年迎接女兒Ivy Jane Kane,其後三人到巴哈馬度假,Harry Kane乘勢向Katie求婚,非常幸福。

好消息除了英格蘭晉身八強外,Harry Kane也快要迎接第二個BB了,希望好事繼續發生在他身上呢!

圖:Harry Kane I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