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超得意心理測驗 用貓星人睇穿你幾時轉工!

2018.07.06

各位打工仔相信都會諗過一個問題,就係「幾時轉工?」,但由於關乎前景和「錢景」的關係,好多時都只能夠得個想字。今次就為大家介紹一個貓的心理測驗,用貓星人去睇下你到底幾時會下定決心轉工。

假設你有養貓,當你撩貓玩時,你覺得貓會有什麼反應?

A. 嗲你

B. 兇你

C. 無視你

D. 叫出聲

 

 

從心理角度而言,貓代表獨立。從貓的反應可看出你什麼時候想擺脫現況追求獨立,從而看穿你下定決心轉工的時機。

如果你選擇

A. 嗲你

你的性格較慎重,不會突然之間裸辭去轉工。就算你心思思想轉工,都會先儲定一筆錢,去應付辭職後轉工前那段真空期的生活費,要先安排好後路,你才會下定決心轉工。

 

B. 兇你

你經常下意識將自己的工作和其他人比較,當比較後對現狀感到非常不滿時,你就會下定決心轉工。但轉換環境未必能解決所有問題,要檢討自己在公司裡遇到挫折的原因,轉工後才不會重蹈覆轍。

C. 無視你

你很重視他人的目光。當公司所有人都在趕工時,即使你有轉工的念頭,為了不為他人帶來麻煩,你會先放下念頭,和同事一起打拼。但當你判斷你的離職不會影響公司時,就會下定決心轉工。

 

D. 叫出聲

你是一個追求工作熱誠的人。當你發現現時的工作並不是你想做的話,就會馬上下定決心尋找另一份有興趣的工作。一旦對現時工作失去熱誠就不會浪費時間,積極找下一份工作。

 

 

來源:i無料占い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