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弟戀成韓劇大勢!8位姐姐們最愛的90後韓劇男星

文: 王庭芝
2018.07.09

睇開韓劇的朋友都知韓國其中一大「特產」是oppa,不過近年的韓劇似乎「年上女配年下男」(即是姊弟戀) 才是大勢,正因如此,「小鮮肉」就變成搶手貨喇,既有深邃五官,又有fit爆身材,無論性格高冷定陽光型都有各有擁躉,就算沒有睇開韓劇,可能都被他們的魅力吸引。今次同大家介紹8位韓國當紅的90後「小鮮肉」,睇睇邊位最深得你心啦!

朴寶劍

朴寶劍透過參演電影《盲證》出道成為演員,因出演劇集《請回答1988》飾演崔澤一角收到廣泛關注,後來與金裕貞一同主演古裝劇《雲畫的月光》,人氣暴增,出色的演技使朴寶劍獲得了多個演技大獎和人氣獎,該劇的收視率也創下新紀錄。朴寶劍紅遍了亞洲地區,漸漸成為新一代的廣告王,他的代言廣告和雜誌封面無處不在,更在2017年首度登上《韓國福布斯名人榜》並獲得冠軍,韓國福布斯名人榜每年會根據上一年的媒體曝光率、銷售額、電視活動以及專業性,評選出40位韓國該年度最有影響力的演員、歌手、主持人、運動員等公眾人物,可見朴寶劍是實力的人氣王。朴寶劍即將與女神宋慧喬一起合作出演新劇《男朋友》,讓人期待萬分!

圖:微博@朴寶劍_ParkBoGum

出生日期:1993616

身高:182cm

代表作:劇集《請回答1988》、《雲畫的月光》、電影《中國城》、歌曲《我的人》

 

陸星材

陸星材同樣也是偶像團體出身,他屬於韓國男子團體BTOB成員,但他搞怪的性格毫無偶像包袱。自參演劇集《請回答1994》後,便漸漸展開了演藝之路。在《Who Are You – 學校2015》中飾演暴力少年孔太光,受到廣泛的關注,他磁性沉穩的嗓音也吸引了不少粉絲。在紅遍整個亞太區的劇集《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中,陸星材飾演富二代柳德華,將他的魅力展現得淋漓盡致。陸星材不僅唱歌好聽、演技好,口才也很不錯,曾擔任多次音樂節目的主持人。

圖:IG@yook_can_do_it

出生日期:199552

身高:180cm

代表作:劇集《九數少年》、《Who Are You – 學校2015》、《孤獨又燦爛的神—鬼怪》

 

南柱赫

擁有「國民男友」和「南朋友」之稱的南柱赫,以模特出生,擁有188cm高挑的身材是名符其實的「大長腿Oppa」,因主演校園劇《Who Are You – 學校2015》陽光清新的學長形象大受歡迎,圓滿了不少女性的浪漫校園幻想,所以被觀眾稱為「南朋友」。之後與李聖經一同主演劇集《舉重妖精金福珠》,清爽氣質的運動男孩和他陽光的笑容讓少女們深深陷入他的魅力之中。

圖:IG@skawngur

出生日期:1994222

身高:188cm

代表作: 劇集《舉重妖精金福珠》、《Who Are You – 學校2015》、《河伯的新娘2017

 

朴炯植

有「娃娃兵」之稱的朴炯植,參加綜藝節目《真正的男人》後,因爽朗和直率的個性,受到觀眾的喜愛,人氣爆增。朴炯植以韓國男子團體ZE:A成員出道,出道多年除了在歌謠界活動,他也活躍於演藝界和音樂劇。朴炯植在劇集《上流社會》中飾演百貨店部長劉昌洙,獲得了多個演藝獎項,演技受到了認可。他主演的劇集《大力女子都奉順》的收視率也創下了新紀錄,另外主演的短篇電影《兩束光》的點擊率也非常的高,可見朴炯植的人氣很高漲。今年朴炯植在新劇集《Suits》中扮演超強記憶力的律師,穿西裝的他魅力爆棚!

 

圖:IG@phs1116

出生日期:19911116

身高:184cm

代表作:劇集《家族之間何必這樣》、《大力女子都奉順》、《上流社會》

 

俞承豪

圖:《君主-假面的主人》影片截圖

有「國民弟弟」之稱的俞承豪早期透過拍廣告成為童星出道,之後參演的劇集角色都在觀眾心中留下很深印象,而且獲得不少演技獎項,演技實力從小便非常紮實。即使低調入伍也無法阻擋俞承豪的人氣,退伍後的接拍的劇集《Remember》和《君主-假面的主人》讓他人氣爆增,更獲得了優秀演技獎項。

圖:Remember》影片截圖

出生日期:1993  8  17 

身高:175cm

代表作:劇集《不是機器人啊》、《君主-假面的主人》、《Remember》、《想你》、《善德女王》

 

L(金明洙)

L是韓國男團infinite成員之一,他帥氣的臉孔從一出道便受到了大眾的矚目。多才多藝的L發展演藝之路除了是因為喜歡演戲,也是為了挑戰與舞台上不一樣的自己。 L曾在《主君的太陽》中飾演年少時期的朱中元;也曾和女神Krystal一同出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當時該劇因兩位高顏值的男神女神合作引起了很高度的期待。今年L和實力女演員高雅羅合作主演的劇集《漢摩拉比小姐》也正在熱播。

 

圖:FB@ifnt7

出生日期:1992313

身高:180cm

代表作: 劇集《閉嘴!花美男樂隊》、《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D.O.(都暻秀)

D.O.是韓國人氣男團EXO的成員,在團內擔任主唱,不單止歌唱得好,演技也非常出色。D.O.出道第二年便出演了電影《Cart》,以演員身份正式出道。後來出演劇集《沒關係,是愛情啊》,飾演受到家暴的中學生,精湛的演技受到大眾的認可,同時也獲得了男子新人獎。另外,韓國賣座電影《與神同行》也有D.O.身影,飾演關懷兵,再一次證實了他是一個實力派的演員,今年8月上映的《與神同行》續集D.O.仍有參演。另外,D.O.主演的電影《Swing Kids》已經完成拍攝,預計會在今年下半年上映。除了電影,D.O.也有主演劇集,他將與南志鉉搭檔出演tvN新劇《百日的郎君》,預計今年下半年首播,這是D.O.首次擔任電視劇男主角,讓人十分期待!

 

圖:FB@weareoneEXO

出生日期:1993112

身高:174cm

代表作:電影《與神同行》、《Cart》、劇集《沒關係,是愛情啊》


李玹雨

李玹雨可愛的外貌就像一個弟弟讓人想保護。李玹雨是童星出身,憑藉著多年的演藝經驗及對演戲的喜愛,他每次參演的作品都在突破新的自己,例如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中飾演北韓間諜;《技術者們》中飾演天才黑客。李玹雨每次都不一樣的形象為喜歡他的觀眾帶來許多驚喜。除了演戲,李玹雨更努力嘗試不同的領域去增進自己,例如主持、廣告、綜藝、舞台劇等。近期的李玹雨正在服役,期待他退役後的精彩表演!

圖:微博@李玹雨

出生日期:1993323

身高:175cm

代表作:劇集《學習之神》、《致美麗的你》、電影《偉大的隱藏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