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來了】陳秀珠演偉大媽媽好到肉 全因她有過不容易的經歷

文: Ling Kwok
2018.07.17

最近有收睇TVB親情小品劇集《BB來了》的話,都會被李佳芯飾演的新手媽媽感動到,因為各位媽媽們必定經歷過劇情發生的事。不過此劇還有另一亮點,就是「御用不和媽媽」陳秀珠,今次做一個超級緊張女兒的母親,觸動觀眾的心。

不說不知,陳秀珠入行39年,做盡了不同類型的角色。皆因她在1979年參選香港小姐入行,很快便走紅,被TVB力捧後,直接登上一線花旦位置。

可是陳秀珠人生充滿戲劇性,她在1999年因為懷孕而放棄事業,而且她更是個未婚媽媽。不過這些經歷反而讓她更堅強,建立了更鮮明的人物特色。

她多年來獨力撫養兒子,坦言媽媽確實不易做。

尤其是單親媽媽,很多事都要靠自己,沒有人可以商量。可是因為如此,陳秀珠變得更堅強,甚麼事都為兒子著想。

即使仔仔身在美國,而她在香港工作,都無阻她愛護兒子的心。仔仔如今已19歲了,她曾講過為了有親子時間,有時候工作會扮累,真是個好媽媽。

而平時在劇中見到陳秀珠對子女惡形惡相,原來某程度上都是陳秀珠的真實寫照,但她這樣也是為子女著想。

她的仔仔又非常懂事,知道「惡」也是出於緊張,有時候也會被耳濡目染,不自覺跟足媽媽的語氣,某程度上算是甜蜜的。

所以有了這些不容易的經歷,陳秀珠演起媽媽上來都會入型入格,只有母親才會最疼愛子女。

圖:《BB來了》影片截圖、陳秀珠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