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hy王子公開戀情後愛得高調 杜汶澤曬合照大讚王子

文: Cay Cheung
2018.07.20

Stephy鄧麗欣日前大方承認與棒棒堂前成員王子邱勝翊王子拍拖,發展相差5年多的姊弟戀。Stephy表示之前與王子同一間公司,已經相識一段日子,不過未有發展。是應采兒做媒人舉行飯局,二人終於有機會互相了解。最後指低調是想保護感情,希望大家給予空間發展。

而王子其後亦透過公司回應,謝謝大家關心,請給他們空間相處。王子同時在IG發文,希望粉絲愛屋及烏。

近日Stephy更帶了王子與杜汶澤見面,網友直言似見「家長」。杜汶澤首部自導自演電《空手道》找到Stephy主演,讓Stephy成功轉型,更成為金像獎影后大熱,二人關係亦師亦友。

而杜汶澤看來十分滿意Stephy的新歡,上載合照大讚「我鍾意」。而王子亦十分識做,留言回覆「我都鍾意您」,Stephy見到兩人的留言都忍不住口,直言「在這裡表白嗎」,大方在社交網站上放閃。

不過依然有粉絲想Stephy與方力申復合,表示「我覺得方力申好」,而杜汶澤則回覆「咁你仲唔快啲嫁比佢」,間接幫Stephy拒絕復合。

Stephy於2016年與拍拖10年的方力申分手,之後曾多次傳出跟方力申復合,又傳出過與同性好友關係親密。而今年4月,Stephy被拍到與王子一同去旅遊,兩人當時未有承認戀情,直至近日終於認愛。

之前王子到香港舉行演唱會,Stephy都有到場支持。 

雖然Stephy與王子分隔兩地,但一直都隔空傳情。自公開戀情後,王子更不時在IG表白,在Stephy的照片下大讚很美。

當粉絲留言與Stephy相關,王子也沒有迴避。

相信愛得火熱的Stephy與王子,未來還會發放更多閃光彈。

來源:ig@王子杜汶澤鄧麗欣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