鄺潔楹伍樂怡組成仙氣Twins 來一場畢生難忘的閨蜜旅行

文: Ling Kwok
2018.07.22

TVB的旅遊節目《三日兩夜》一直都有口碑,全因為有不同靚女帶大家觀賞世界各地的著名景點,睇靚人之餘睇埋靚景,實在是一舉兩得。近來新一集就有仙氣女神鄺潔楹及仙氣港姐伍樂怡帶大家去關島。

兩位女神自出道後,都得到不少網民的喜愛。

全因為她們是新鮮的面孔,加上她們都是TVB近期比較高質的女藝人。

加上兩人一直機會多多,不停都在節目裡亮相,未來又會有劇拍,算是TVB未來花旦的下一把交椅。

兩人合作拍攝節目,意外有著火花。比較嬌滴滴的鄺潔楹,在節目裡面原來很活潑。

至於伍樂怡向來給予別人有高貴大方的感覺,不過她見到海豚的表情,卻是自然流露,感覺非常澎湃。

兩人經過今次《3日2夜》之後,更真正成為了閨蜜,所以片段裡都是真正流露,能夠與閨蜜去旅行玩得如此投入,實在是畢生難忘!

圖:鄺潔楹IG、伍樂怡IG、《3日2夜》影片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