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麗熱巴仙氣依然不減零死角 新劇造型太靚網民讚嘆:不接受反駁!

文: Ling Kwok
2018.07.27

內地90後人氣演員迪麗熱巴一直人氣高企,微博坐擁超過4000萬粉絲。如此受歡迎,源於她是新疆維吾爾族,擁有一副特別精緻的面孔,充滿著仙氣。早前她出席活動時,身穿一襲粉紅色連身裙,本來公認是靚女的她,竟可以再次驚豔網民。

早前她到上海出席公開活動,肌膚白皙的迪麗熱巴,穿上粉紅色吊帶連身短裙,加上她修長的腿,仙氣由頭到腳散發出來。

難怪不少網民見到都話迪麗熱巴根本就是零死角,因為無論任何角度都找不到缺點。

本身以美貌衝出中國,仙氣飄到去日本的她,都可以繼續帶給粉絲驚喜,沒有最靚只有更靚。

至於迪麗熱巴最新作品除了《一千零一夜》之外,未來更古裝劇《三生三世枕上書》演出。

而劇集的官方微博已經率先將造型照上傳。

迪麗熱巴的造型一如以往地得到大量好評,光看圖片都覺得這女子簡直是仙女下凡。

所以紛紛留言:「迪麗熱巴就是女神,不接受反駁!」、「我願意和你再續三生三世」,相信不少粉絲都會非常期待劇集播出。

圖:迪麗熱巴微博、《一千零一夜》、《三生三世枕上書》劇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